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

怎麼用ai 繪圖學英文?

瀏覽網頁時,常看到一堆英文,心裡有點煩嗎?

讓我們化悲憤為樂趣!同時又可以增強英文能力~

如同當我逛到一個設計網站,出現了我喜歡的室內空間設計裝潢風格,但是家具的英文看不懂,實在不知道長什麼樣子,又叫不出中文,怎麼辦?這時可以將網頁上看到的家具英文選取起來,比如bed sofa、storage ottomans,貼在prodia ai 網頁的prompt欄位,然後想想:如果是我,要怎麼裝潢這個房間?我會希望它的牆壁是我喜歡的顏色,比方說azure,與打算用什麼風格呈現,soothing?例如地中海(Mediterranean)風格,藍白色!最後想要看到真實畫面,寫上4K,之後按下generate,就生成下面這張圖啦!


這是我最後用的文字: a room coated with soothing azure paint, where a sofa bed and storage ottomans are placed nicely in a delicate mediterranean modern cozy style, 4k

看了圖片之後發現原來storage ottoman原來是長那樣啊!好奇心重的我又再google了一次,原來它就是一種可以擱腳的家具,但同時還兼具收納功能(storage)的物件!蠻實用的耶!現實生活中不知道有沒有賣這種的?哈哈!我還滿喜歡的耶! 

你也可以試著玩看看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