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25日 星期日

2分鐘簡單的英文自我介紹

來到一個陌生環境,有需要跟人小聊一下時,到底要說些什麼呢?身為I人的你,想必很想知道吧!讓我們先來看看下面的對話~

場景:教室中的初次對話(天氣:夏轉秋)

A: Hi, I’m Emma. Is this your first class here?

嗨,我是艾瑪。這是你第一次來上課嗎?

B: Hi, Emma. Yes, it is. I’m Jack.

嗨,艾瑪。是的,我是第一次來。我是傑克。

A: Nice to meet you, Jack. What do you do?

很高興認識你,傑克。你是做什麼工作的?

B: I’m a teacher. And you?

我是老師。你呢?

A: I’m a nurse. Where are you from?

我是護士。你來自哪裡?

B: I’m from Boston. How about you?

我來自波士頓。你呢?

A: I’m from Seattle. Do you like the weather today?

我來自西雅圖。你喜歡今天的天氣嗎?

B: It’s much cooler now, which I like.

現在涼爽多了,我很喜歡。

A: Me too. Let’s exchange numbers and maybe chat more later.

我也是。我們交換號碼,以後再聊吧。

B: Sure, here’s my number.

當然好啊,這是我的號碼。

A: Thanks, Jack. Nice meeting you!

謝謝,傑克。很高興認識你!

B: Nice meeting you too, Emma!

我也很高興認識你,艾瑪!

有了第一次的「破冰」對話,下次再見面時,就可以針對你感興趣的主題多聊聊囉!對心理感興趣的可以聊星座 (astrological sign),或年輕人可能會聊MBTI ,或要聊血型 (blood type) 也可以,興趣、嗜好展開,無所不聊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